Hg过过西

在冷坑瑟瑟发抖

【POI】特工都在干什么2(Snow篇)


Snow痛恨卧底工作。

一般情况下,特工的工作是监视、拷问、突突人。但是事情棘手时,他们就需要卧底了。

前三样工作只需要武力和权力,还可以带几个助手和指挥小队。手拿中情局证件运筹帷幄简直不要太爽歪歪。

虽然偶尔也会马失前蹄被人当猴耍,比如四骑士的事。不过好在上头有人担着,丢脸一起丢。而且他确实也看那帮天天逃税的有钱人不爽,巴不得他们多丢点钱。

然而最后一项卧底工作只意味着权力受限、枯燥乏味、做个好老实人。上头不下令,他就不能随意搞事。毕竟CIA是个政府机构,办公流程还是很重要的。最后的逮捕一般也不由卧底完成,因为卧底一旦暴露他的特工生涯也基本结束。他最后还是只能悄悄辞职走人,一点也不刺激。

还不如去阿富汗跳舞。刀锋上的舞蹈多么酷炫。

最近出现了个超能力者。也不清楚他到底是个外星人还是什么变种人,不长翅膀的他总是以光速的速度在世界各地飞来飞去,还毁了个UFO研究基地,这给政府带来很大困扰。大都会有个记者似乎手上有他的线索,于是组织上就把Snow派到她所工作的报社星球日报去卧底。还给他起了个银行家的卧底名以示安慰:Lombard。

凭良心说,Louis记者的长相在美学上十分令人愉悦。然而她太聪明了,也十分难缠。Snow几次向她示好总是被拒绝。她日常工作也不假手于人,滑不溜丢的像条蛇。

好在监视小组还在正常工作,搞到了不少好料。原来这个超能力者真是个外星人。他体格健美,眼睛炯炯有神会发光,日常技能轻功陆上飘。大家还给他起了个酷炫的名字叫Superman。

但谁知道外星人打架都打到大都会来了。轰隆一声飞船落地,楼也塌了,飞机也炸了。超人抱着美人轻轻落地。Snow作为一个日常形象为正义好员工的卧底,只能对这种大场面做出各种震惊围观表情,并灰头土脸跟着老板搬砖救人,嚷嚷些“Damn it.”“Come on,push!”的话。

灾难结束后,Snow看着Louis和新来的那个身材健美的眼镜呆子眉来眼去,独自心伤。

他低头看着手中无人问津的比赛票,自觉悄悄辞职走人的时候到了。

超人攻占了各大报纸头版头条,他却只能悄然退场,Snow不能更心塞。

另外,Snow总觉得这个超人有点眼熟,但是每次当他快要想起超人长得像谁的时候他的大脑就一片空白。

不管了,反正他终于可以回中东吃土了。


附上几张Snow卧底照



吃瓜群众式震惊


灰头土脸搬砖的好员工



撩妹不成心塞塞

(以上出自超人:钢铁之躯


还有日常外勤照

(出自惊天魔盗团1

我知道这个主题实在冷,但是自己开的脑洞就一定要填掉╮(╯▽╰)╭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 )

© Hg过过西 | Powered by LOFTER